叶绿素

实实在在踏入过我宇宙

棒槌师妹细节

#存档

1、沈知言早就知道许嘉音喜欢自己,毕竟总是被人盯着看是不可能没有自觉的。被人喜欢不是一件坏事,沈知言也不是那么没有虚荣心的人,更何况许嘉音在沈知言心中形象良好,出于那么一点礼尚往来的心理,沈知言也开始偷偷观察许嘉音。

2、然而等沈知言的观察都成为习惯,甚至沈知言自己也喜欢上了许嘉音时,许嘉音依然没有任何进攻计划,沈知言很挫败,只好自己上了。

3、沈师兄今天也很捉急呢。

4、林淼淼是世界上第一个知道许嘉音喜欢沈知言的人,也是世界上第一个知道沈知言喜欢许嘉音的人。对此,她表示很自豪。

5、没错,许嘉音的一半情报都是林淼淼透露给沈知言的,以奶茶做交换(啊作者真的很想念一点点COCO喜茶快乐柠檬贡茶了,我要回去嗦奶茶QAQ)。陆续透露了快有一年时间,依旧没有进展,林淼淼体重大危机!于是她自作主张去探了探许嘉音的口风,反馈良好👏

6、说出来可能大家都不会相信,沈知言是个窥频狂魔。他自己不发朋友圈不水群不回复不评论不点赞,但所有消息和朋友圈都有认真看,在心中默默八卦呢。

7、给许嘉音点赞那一条真的是手滑(。)被林淼淼私自拿来做文章了😂

8、沈知言拿到许嘉音的心愿条是动用了关系的。没错,他的舍友是活动负责人。被迫请了一个星期的午饭。顺便一提这名舍友是第二个知道内情的人。

9、许嘉音单身久了,即便谈了恋爱也毫无概念,独行侠一个。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看电影,一个人自习,甚至生病了也不知会男朋友,一个人看医生。沈知言:寂寞如雪。为此两人约定好,每天早上互报行程(主要是许嘉音),看看有没有什么事能双方一起做。
顺便一提,沈知言非常希望许嘉音能查他的岗,主动打电话过来,然而,一次都没有。沈知言的舍友x3:你行不行?怎么你脱了单跟我们这群单身狗没两样?沈知言:我好悲伤如同在雨天拉肖邦。

10、两人中更会撒娇的那位其实是沈知言。他经常性想诓许嘉音说点好听的哄他,或者能在宿舍楼下跟许嘉音依依不舍一下,然而许嘉音get不到。
沈知言有时候不得不直说:“嘉音,你的男朋友,我,在撒娇啊,你哄哄我。”
许嘉音才会后知后觉发现自己男朋友在撒娇,然后摸摸沈知言的头:“好吧,男朋友,你真好,我真喜欢你。”
这个对话在许多年后演变为了:
“沈太太,我在撒娇,你哄哄我。”
“好吧,沈先生,你最好了,我最喜欢你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叶绿素 | Powered by LOFTER